close

或許將近新年,久違的超級忙碌啊…
所以不時還是有種「還好我那時跟YORU說了放棄今次的CW出本本」啊…
根本沒完沒了的忙,回到家我已經什麼也不想做了,寧願將整個人發呆這樣休息…
別說畫本本了,連普通的圖也沒畫了差不多,不過說上來,
休假還是要出門啊,真想呆在家啊…
為何總之是出門啊…[汗]
我只是想休息一下而已,感覺好像很難似的…二7二
麻啊~~但總算比以前來的好,最少現在有「補HP」的在麻~~所以還可以再戰個十年!!![喂]

說回昨天跟今天,媽的,久違的沒吃過壽司嗎你們?!?!
或許真的天氣暖了啊,大家想吃壽司的心情好像回來了??
的確天冷時會想吃熱熱的麻XDDDDDD
不過忙也有忙的好,我吃多古古力也OK的說!!!![喂]
下班後不時也跟同事去吃甜品補補HP,還OK吧~~
雖然最想跟他去吃就是了~[點頭]

算上來,2月已經過了一半了啊,很快就CW了~~
下次放友人的英香本上來!!!!!大家一定要去買喔!!!!
英香本喔!!!!>口</

====小小的發洩=====

男人什麼的,最討厭了。
自以為自己很重要很聰明什麼也懂的樣子,
也自以為自己很帥很多女生喜歡你什麼的,
知不知醜啊你們??
以為說一點點甜言蜜語就會有一堆女生圍住你啊?
吃屎吧。
說些曖昧的話就可以對自己有個保障啊??
去死吧。
喜歡你的時候就會追你追到去死也可以,
追到手後又會覺得身邊的不夠好,
之後又推出一堆廢話來想甩身邊的女孩,
我從來都覺得男人在世上的用途,
除了可以射精外,
我想不到其他最有力的用途了。
卑視所有自以為事的臭男人們。
好男人??抱歉,
就算有,都不會讓我遇到,
反正所謂的好男人,不就是蠢男人嗎???
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犬@武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