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大家今次的支持!!!听友人說APH精品方面竟然是王耀比較受歡迎…[汗]
唔麻……真心不知可以說什麼…下一SET我原本沒打算要畫王耀哩…麻啊…也罷,看看情況好了…="=

今天辛苦各檔的好友囉!!!Y理的大家還有我家子香還有MY HONG KONG!!!大家都辛苦了,今晚就好好休息休息吧,接下是秋祭RG等~
大家還要努力喔wwww
因為MY HONG KONG為了這天真的努力了很多,我叫我家先生來給你正能量!!!!
ea  

真心我好像很久沒畫過先生了…怪怪的…
沒關係啦~~總之為了下次大家還邢努力喔w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犬@武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