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嗚哇……一直都沒打日記啊…[擦汗]
不過只要過了星期日!!!我就會回來了喔!!!!!明明CWHK我沒什麼要趕但我每天都很忙的樣子…
最近也發生很多有趣的事,不知自己能不能一一記得住呢??

什麼也不管了!!!全力的期待CWHK來臨吧!!!!!
我要跟港仔還有子香好好的玩啊呀!!!!![喂]

是說日記的圖是不是已經看不到…??我自己的話是看不到…有人能告訴你們看得到嗎??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送上隨手圖一張XDDD
我已經想像得到CWHK當天的畫面了……大概應該就是……

thrh  
這個樣子。[炸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犬@武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